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Young Curves】任選 無痕煥彩色紗美型內衣(單件-PNK粉紅)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Young Curves】無痕煥彩色紗美型內衣(單件-PNK粉紅)
 

*煥彩色紗無痕設計,穿衣不著痕跡
*3/4罩杯,胸型更飽滿迷人
 
同款配褲可搜尋 momo品號6930605 / 6930686

 
*尺寸比一般尺碼小一碼,建議選擇大一碼
例如:原穿70C→75C/原穿70B→70C
因每人的體型皆不同,舒適度可能會有所誤差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玉如阿姨】蜜糖陷阱內衣※0618黃(B.C罩 軟鋼圈 包副乳 性感 集中 爆乳 臺灣製)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Glorils 高叡熙】AngeLonia奧地利皇家訂製美胸調整型無鋼圈內衣/超高腰內褲套組(單套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iFit 愛瘦身】磁氣專科 按按磁石內衣(共兩色_S-2XL)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香草甜心】性感蕾絲機能集中防副乳無鋼圈大罩杯大尺碼內衣(特別加寬側邊 撫平副乳好簡單)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莎邦婗】大尺寸超薄全罩杯軟鋼圈內衣(2938)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年齡越長,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重。舊的事情剛做完,新的問題又接踵而至,緊張、忙碌成了常態。 可以說,生活,從來沒有誰比誰容易,只是有人怨天尤人,有人靜默堅守。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漸漸明白,人生多艱,要懂得成全自我,才能過得肆意。 前路漫漫,致自己三個字。 靜。 靜下心來,才能享受清歡。 相信不少人有過這樣的狀態:迷茫,不安,浮躁,很多時候想要改變,可又不知從何著手,結果變得日漸焦慮。 其實,歸根結底,都是因為內心缺少一個“靜”字。 人只有靜下心來,多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多思考自己真正的需求,才能活出滋味。 塵世喧囂,適時地靜下來,給心靈留一片凈土,去思自己所思,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古人云:“歸根曰靜,靜曰復命。” 靜,是生活的根本,只有靜才能回歸生命。試想,渾濁的河水慢慢靜下來,才能變為清澈。 人更是如此,若心緒不寧,周遭便都是苦惱煩憂,只有保持心靜,才能沉淀蕪雜與糟粕。 往后,做一個心靜的人,過得簡單一些,純粹一些。 凈。 內心清凈,方能從容自在。 悠悠歲月,山一程,水一程,途中你會遇到許多人,經歷許多事。對于一些無法避免的艱難與無奈,如果不懂得舍棄,就會活得疲憊而痛苦。 有兩個人,相約到山上去尋找精美的石頭,甲背了滿滿一筐,而乙的筐里只有一塊。 甲取笑乙:“你怎么只挑一個?” 乙說:“漂亮的石頭雖然多,但我只選一個最精美的就夠了。” 在下山的路上,甲感到負擔越來越重,走得十分艱難,而乙一如來時般輕松愜意。 同樣身處紛擾世事,為什么有的人一身清閑,而有些人卻滿腹愁苦?大概區別就在于,懂不懂得舍棄,有沒有一顆凈心。 所謂,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適當舍棄無意義的東西,方能輕裝前行,保持清凈淡然,不執著,不貪婪,則安寧無憂。 人,內心越干凈,過得越舒坦,生活,越是簡單,越能感受美好。 境。 活著,貴在心境平和。 有一則寓言: 一位樵夫在河邊尋找自己掉下去的斧頭,河神出現后,拿出一把金斧頭,問是不是他遺失的,樵夫回答不是。 當換了一把銀斧頭,樵夫依然搖頭。最后河神拿出一把破斧頭,樵夫立馬說是,拿過斧頭后,開心地回家了。許多人都說樵夫太過愚笨,而樵夫只笑道: “其他斧頭不管多好,都與我無關,我砍樹劈柴,只需要一把破斧頭。” 人生,有所求有所不求。 在種種誘惑面前,始終有清醒的認知,不爭不搶,不勢利逢迎,坦坦蕩蕩地做自己。不攀不比,淡然知足,是最難得的心境。 現在社會里,許多人一路盲目追逐,以為抓住的東西越多,就越幸福。 殊不知,過重的功利心,往往會讓你失去更多。相反,知足常樂,當你做到心無旁騖,不爭不求,就會無所謂得與失,從容地擁抱一路風景。一種心境,一種領悟。 旅途漫漫,五味雜陳,你改變不了現實,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 學會以清靜心看世界,以平常心過生活。 無論遇到什么困難,且一路經歷,一路成長,一路前行,一路高歌。往后的日子,記住這三種心境,隨遇而安,寵辱不驚。 >>>更多美文:人生哲學

這注定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鴨子望著滿天的星斗,努力地想找到鴨子星座,可是找得兩眼冒金星也沒找到。 “胖子,這事你怎么看?”鴨子問旁邊那頭小豬。 小豬用均勻而逼真的呼嚕聲回答了他。 鴨子冷笑一聲:“你別以為這事和你沒關系。我可知道人類世界有一道菜叫烤乳豬,就用小豬做的。” 小豬的鼾聲戛然而止。 鴨子繼續說:“我信二咪,她說看到主人在磨刀,那就絕對不會錯。記得上次主人磨刀,蘆花雞就成了雞肉燉粉條。大上次主人磨刀,大白鵝成了大鵝燉土豆。大大上次……” “行了,你別說了。”小豬把腦袋使勁地拱進豬圈的爛泥里,只露個大白屁股在外面。 “你知道嗎?胖子。”鴨子很不屑的看了小豬一眼,“你這個造型特別容易讓人一刀把后鞧切下來。” “啊——別說了!”小豬哀嚎著。 天漸漸亮了,星星一顆顆地消失在了天空之中,鴨子依舊沒有找到鴨子星座。傳說地上的每一種生物,在天上都會有一個對應的星座。只要找到它,許下愿望,便能夢想成真。鴨子的愿望很簡單,他只想保住自己的命,僅此而已。 二咪不知道什么時候從主人的房門里溜了出來,看起來有一點點小緊張,但是卻依然不失矜持的踩著她特有的貓步。 “你準備好了嗎?”二咪關切地問鴨子。 鴨子有點生氣,這話聽起來特別像“你準備好被主人殺掉了嗎?”,哪有這么關心人的。而且小豬明明也在旁邊,二咪為什么不去問小豬。也對,二咪是主人的寵物,她能屈尊降貴的來問候一下,已經很講義氣了。 “我準備好了!”鴨子大義凜然地說。 小豬愣愣地看著鴨子:“鴨子,我思考了一晚上,終于想明白一件事。” “想出好辦法了?”鴨子很激動。 小豬擦了一下有點濕潤的眼睛:“不是好辦法, 是一點人生感悟。雖然我們平時經常吵架,但如果你真被主人宰了,我還是會想你的。” 鴨子的身體搖晃著,好半天才從嘴里憋出兩個字:“謝謝。” “不客氣。”小豬憨憨地笑著。 鴨子長長地吸了一口氣,飛到了那個蓄滿雨水的大木桶的桶沿上,那是整個院子里他能飛上去的最高點了。 “我的兄弟姐妹們……”鴨子的聲音有點悲愴。 他總是喜歡用這個開頭來開始他的演講,只是從前下面還有鵝、有雞,而現在只有二咪和小豬,觀眾群顯得有些單薄。 “我……”下面的冷清讓鴨子嗚咽得有些說不出話了,“我準備離開這個家……” “離開這個家,那你能去哪?”二咪驚訝的問。 這時,門“吱嘎”一聲開了,主人出來了。 二咪和小豬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鴨子也想跑,可是腳下一滑,一頭栽進了大木桶里。冰涼涼的雨水迅速填滿了他的嘴巴和鼻子,他使勁地撲騰著,突然想起他還沒學會游泳。透過晃動的水波,他看到主人把手伸過來抓住了他的脖子。 他想再看一眼這個生他養他的園子,可是他的姿勢只能讓他看到藍天,藍天上飄著一朵白云,那白云的形狀特別像一只鴨子。 再見了,我的世界!鴨子在心里吶喊著。 突然他感覺一陣頭暈,“嘭”的一聲,它被主人扔在了地上。 “現在的鴨子竟然連游泳都不會,真是笑話。”主人沖屋里喊了一聲,“媳婦,我下地干活去了。” 說完,他便拿著那柄被磨得亮閃閃的刀走了。鴨子看得清楚,那只是一柄割麥子的鐮刀。 事后,小豬抱怨二咪連菜刀和鐮刀都分不清,還吹牛自己看過書。二咪很生氣,說了一句“以后再也不管你們了”,然后便踩著貓步扭扭搭搭地回屋趴炕頭去了。 晚上,鴨子又失眠了。天上的星星依舊很多,但是他沒再找鴨子星座,他覺得那就是個騙人的傳說。 第二天早上,鴨子不見了。小豬在地上發現了一幅畫,小豬覺得那畫像一個在水里游泳的鴨子,但二咪卻說,那畫像天上的云,想飄到哪里就飄到哪里,自由的,無拘無束的,不用擔驚受怕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評價】 【PizzaCutFive】網紗拼接霧感緞面法式三角杯蠶絲內衣-銀粉【momo內衣推薦排行榜】 【伊黛爾】新春開運福袋-嚴選MIT魔術月牙機能內衣(5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rrbjw 的頭像
    b26grrbjw

    大腿內/外側減脂整形外科診所

    b26grrb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